close

昨天跑了2家全家都說沒貨了,沒有買到全家宇宙人暖暖毯,

今天不死心, 中午跑了3家全家

第1家全家- 店員看起來很菜, 看起來是新來的

我問:請問有毯子嗎?

菜鳥店員回:沒有喔!

我問:會再進貨嗎?

菜鳥店員回: 應該不會了! (一臉不清楚的樣子,眼神看著另外一個穿著便服的男子)

這時旁邊有一個穿便服的人, 我認的是這家店的店員, 便服店員回:應該會進, 但是不知道時間

所以,這家店失敗, 目前沒貨( 我肯定便服店員不會騙我, 因為我的阿朗基抱枕就是在這裡買到, 這家店是把抱枕藏在倉庫, 如果你想買,要自己問店員,店員才會拿出來!依照一樣的模式, 如果想要毯子,也是要問店員, 店員如果有應該會從倉庫拿出來, 如果沒有就...是回答沒有了!)

 

我跑了第2家全家- 有1個男店員在櫃台

我問:請問有暖暖毯嗎?

男店員回:沒有了! 

我問:甚麼時候會進貨呢?

店員回:不會進貨了!那是限量的

我心裡OS:怎麼會???別家店員說會進貨啊!怎麼你這家消息這麼不靈光, 直接說不會再進了, 是讓我死了這條心是嗎?店員你... 真是好狠的心啊!

 

接著,又跑了第3家全家 - 有2個店員在櫃檯

非常和藹可親的女店員和高高瘦瘦的男店員

我問:請問有抱枕嗎?

女店員回:沒有了ㄟ! 我們連抱枕都沒看過( 意思是一進來就賣掉了! 她沒看過抱枕長甚麼樣子)

我接著問:那有毯子嗎?

女店員回:沒有ㄟ! 毯子是限量的

我問:那還會再進貨嗎?

女店員回: 應該會, 但是不確定時間,一般都是凌晨進貨

我回:好的, 謝謝!

女店員接著說:如果你喜歡阿朗基,要不要參考保溫杯?

我說:謝謝,不需要啦!我只想要抱枕和毯子!(接著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這家店員想推銷我買別的, 但是我已經心有所屬, 謝謝你的好意!)

 

到目前為止, 沒有一家店, 給明確答覆

是否會再進貨?不知道?

甚麼時候會進貨? 不知道?

一大堆問號??? 全家這次的活動, 說好12/10開賣,但是每家店只有2條,在凌晨就被買走了!

現在跑全家去問, 都沒貨了!

也不能預購, 搞這種飢餓行銷, 逼得我們一定要跑很多家全家

店員應該也覺得很煩, 

如果是冰淇淋賣完了, 店員會在冰淇淋機上面貼已賣光, 

但是毯子換完了, 你不知道, 你必須得一家一家進去問,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辛苦呢?

因為暖暖毯很可愛啊? 但是如果沒換到換怎麼樣嗎?

不會啊!只是心裡會有小小的遺憾... 人家就是想要啊!

如果真的沒有, 也不能預購, 那就是這條毯子跟我無緣,

也不強求了!!!

 

話雖如此, 根據某店員的情報,明後天會進貨,

我的親愛的老公, 說要去店裡面幫我再問問!

只能期待全家,早一點開放預購啊!

買不到沒關係, 直接給我們一個預購的時間, 不要讓我們一直跑全家又一直買不到啊!

 

關於這個毯子,拍賣上面很早就看到可以預購了!

但是價格比全家賣的貴很多, 就說人家是要賺錢啊!

全家是5點+299元可以買到一條毯子,但是你有錢沒有貨, 你買不到啊!

奇摩拍賣是450-550元,就給你毯子! 唉~~~

是不是要去全家上班? 才能比較快拿到啊?

12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