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已經4個月, 

現在不住在家裡, 是和老公住一起

每天跟老公一起從三重到他的公司, 然後在自己騎車上班

上班的路上會經過忠孝橋,

這條橋,是老公每天載我到他公司的路

當下會有衝動, 想騎上橋, 就可以回家啦~~~

但是, 早上要上班, 所以只能路過這條可以回家的橋

就把這種心情跟老公說,

我說, 每天上班要騎車路過回家的路

好想直接騎上橋回家唷!

結果老公的回答是, 那以後每天載你上班就是了!

哇~~~ 當下聽了真的超級感動

這幾天天氣很冷, 都是老公開車載我上班

我是幸福的人妻啊~~~

親愛的老公, 我很愛很愛你, 謝謝你載我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