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從全家便利商店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個生物叫做CRAFTHOLIC

是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兒

看過全家的商品, 大致了解有猴子,兔子, 熊和貓咪4個造型

用不同顏色的絨毛布, 到底是誰發明的啊?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昨天晚上回家, 看了一下LINE, 發現奇摩購物有一隻999元的優惠

活動時間 12/18 10:00~12/19 9:59 只有1天的時間

但是奇怪怎麼有些商品已經賣光了! 原來是12/17 7:30 line搶先開賣...

st-5600882-1  

2  

   

就點開網頁一看, 哇~~~ 好多超級可愛的外星人在跟我招手

就跟老公說, 買一隻送我當聖誕禮物啦~~~

老公說:那隻夏威夷彩虹兔不錯, 顏色很繽紛(但是已經缺貨啦!!!)

老公說:那你就挑啊!

可是, 每隻都好喜歡, 真的難以抉擇ㄟ!

紅色圈起來的都是我喜歡的, 我拿給老公看, 請他幫我挑

13   

結果他竟然說: 你的眼光跟別人不一樣(意思就是我喜歡的, 他都不是很喜歡)

 

萬聖南瓜森林兔- 他說褲子好醜 (你不懂欣賞啦!褲子就是這隻兔兔最可愛的地方啊! 因為他穿了緊身褲, 你肯定是忌妒他, 哼~~~)

萬聖魔法百變熊- 他說白色容易髒(我也是這樣想, 所以只能看看...不考慮)

青草條紋熊/監獄灰白條紋熊/美國爆米花猴/黑白條紋熊/世足義大利兔 -他說這些都一樣,都是條紋,但是很適合我 (意思就是不是很特別! 但是他知道我喜歡條紋! )

因為太多選擇, 讓人眼花撩亂, 我本來想說考慮一下, 等明天再買

但是又想說, 沒有買的話, 我一整個晚上都會一直想, 到底要買哪一隻, 這樣就更睡不著啊!

老公說:你挑一隻你最喜歡的ㄚ! (唉~可是人家都很喜歡啊!)

就在天人交戰, 內心非常煎熬之餘, 我想說先去洗個澡 

洗完澡, 回來一看, 萬聖南瓜森林兔/青草條紋熊/監獄灰白條紋熊已經賣完缺貨

我才想說要趕快把我喜歡的買起來, 不然繼續考慮下去, 到時候喜歡的就買不到了!

後來是2隻挑1隻, 最後想了很久,列入考慮的是美國爆米花猴子和黑白條紋熊, 但是只能選一隻啊!

怎麼辦呢? 紅色條紋的猴子我喜歡, 黑白條紋的熊我也喜歡, 但是只能挑一隻的話

我想我會選... 這時老公說話了, 他說那你喜歡就買黑白條紋那隻啊!

我說好啊! 就趕快刷卡買起來了! 在12/17晚上11:55下單...

呼~~~ 下單後才安心入睡 

現在就等熊熊來我家啦~~~

下面是熊熊與美女的照片, 官網放的照片很好看, 每隻外星人旁邊都有一個美女

所以一開始我跟老公說, 你看, 買這個宇宙人抱枕送美女ㄟ! 買給我啦!

(哈~~~ 最好有那麼好康啦!)

pdt-14727545-1pdt-14727545-5pdt-14727545-2  

 品牌:CRAFTHOLIC 
材質:100%聚脂纖維 
尺寸:45 x 98 cm 
顏色:黑白色 
製造商:ACCENT CORPORATION 
產地:CHINA 
日本ACCENT CORPORATION公司設計企劃,本公司為台灣唯一獨家代理。 
此商品為日本ACCENT CORPORATION公司設計企劃,CHINA生產。 
注意事項: 
花色布料圖案為批布染色後製作,因裁剪位置不同,故會造成圖案出現在抱枕身上 
位置也略有差異,除了素色款式以外,其他具有圖紋款式皆如此,此為正常現象。 
CRAFTHOLIC抱枕皆為手工製作,製作時先將布料反面車縫後翻面縫合,因翻面 
緣故,圓弧處會產生絨毛夾在縫線內之情形,此為正常現象而非瑕疵。 
洗滌注意事項: 
可於洗衣機清洗,最高水溫不超過40℃。 
不可使用氯系漂白劑漂白。 
不可乾洗。

照片取自奇摩拍賣官網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600882&hpp=hero_big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