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 星期六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 是我的好朋友照雄和芙芸結婚的日子

照雄特別跟我說下午5點10分就可以到飯店, 

因為他們有活動阿!

這麼熟的朋友, 我當然要熱情出席啊!

我打了通電話叫柏宏早點回來, 要先去會場

結果,唉~~~

在往板橋的路上, 路過加油站, 柏宏要進去加油, 打了右轉燈, 竟然有機車還從我們的右後方撞過來

我們2個人機車倒地, 人順著地板磨了一下

我的右手擦傷, 右腳膝蓋下面也有擦傷

柏宏的傷勢比較嚴重, 我看他的右腳膝蓋下面流了好多血, 右手手肘也有明顯傷勢

我看到柏宏的傷, 我覺得他一定超級痛, 因為我只有一點點破皮,我就覺得好痛

跌倒以後, 柏宏站起來, 竟然是往對方走過去, 不是過來扶我,

不知道他當下心裡在想甚麼, 可能還想去跟對方理論

我們明明要去加油站的, 怎麼會突然倒在地上...

我不解, 但是天氣很冷, 傷口一下子就不痛了!(冬天跌倒,有免費的冰敷效果ㄟ~~~)

只是本來要趕去婚禮,現在都來不及了!

柏宏一開始跟對方說, 我們有事趕著要離開, 是不是和解就好

但是對方不要,很兇說要找警察, 說我們突然要轉彎

屁啦! 都要進加油站是會騎多快? 用大腦想一想好嗎?

他的車滑行很遠, 滑到加油站裡面, 我們的車是直接倒在外面

明明就是他撞我們, 後來還是趕去婚宴

但是,已經太晚到, 已經看不到他們進場...

我覺得對不起照雄ㄟ...本來答應他要早到ㄟ! 反而遲到...

我還是抱著傷但是開心的參加婚宴, 

我知道柏宏心裡很自責,

我想會發生這樣的事, 都是對方不長眼啊!

我們很小心, 對方硬是要撞你, 你怎麼也躲不掉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怪柏宏, 希望他的傷趕快好, 因為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希望他不要不開心, 真的, 不要不開心

我很好, 不用擔心我, 遇到車禍, 我們也沒錯, 要找警察就找警察

你不要私下一個人默默承受壓力, 希望能為你分攤憂愁啊!

謝謝你陪我一起去參加婚禮, 

身邊有人陪在身邊,而且那個人是我最愛的老公, 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