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我買的Love City喵星人床單,

官網圖片是

Love City 暖暖搖粒絨床包被套組 雙人四件式  -溫暖快樂羊

其實實際收到的根本不是這組,

我收到的是另外一個賣場LOHAS的照片

LOHAS  樂活寢具 搖粒絨 雙人床包被套四件組  -都會生活

 

但是我沒有退貨, 因為已經洗好, 

現在鋪在床上囉~~~

早上拍照, 

這是有開燈,拉開窗簾照, 床單看起來顏色很彩~~~COLORFUL

27948  

這是沒開燈, 窗簾拉開照, 看起來的確蠻好看的

但是實際的黃色其實是偏土黃, 

27951  

昨天晚上蓋著搖粒絨的床單睡覺

覺得真的不錯! 不用暖床,

我是冬天手腳冰冷人, 昨天進到被窩, 就感覺不是冷冰冰的! 

躺一下就熱了! 

會怕冷的人, 蠻適合買搖粒絨床單的!

但是我要觀察一下看會不會起毛或是掉毛

這個床單冬天用比較好, 夏天不適合

PS. 我裝枕頭套的時候發現, 有破洞, 沒有車好, 只好靠自己手縫了~~~

今天1/14上網看, 發現我買的床單MOMO購物網也有賣,

MOMO的MODEL比較性感一點,穿比較少...哈~~~

雙人4件式被套床包組690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74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