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全家開始迷上宇宙人, 

宇宙人有很多動物- 貓,猴子,熊和兔

牠們的表情很簡單, 但是很容易擄獲每個少女的心

很久以前要跟某個賣家約要面交, 小花胖呆白兔, 但是她一直沒空

到這星期, 突然她有空了!

我發現她的賣場裡面還有賣Hiyasuyo 系列- 最新的冰敷抱枕, 就是每隻娃娃附有一個冰敷袋

真的是太貼心啦~~~

考慮了一下, 就決定2隻一起帶

原本的胖呆350+ 冰敷兔(身上印有船錨)500=850元成交

就這樣我得到2隻, 

但是我發現冰敷抱枕原來有2個造型- 還有橫條熊, 

當然不能錯過,上網找到賣家,是賣家日本帶進來的, 已經有現貨

今天就下標, 原價580+ 運費80= 620元( 熊熊比較貴, 但是沒關係我都好愛你們啊!)

我心想, 這樣亂買是不可以的, 

但是我又想, 我如果沒買我會不會後悔, 會ㄟ!

因為我很想要擁有她啊!!! 如果欲望很強的話, 就會逼迫自己化為行動力, 就是買下來了~~~

現在心情好好~~~哈, 就等下周賣家寄過來啦~~~

調熊  

調1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