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早上起來, 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好...
幸好昨天我有去買牛奶和草莓口味的優格, 就喝一杯牛奶吃ㄧ小杯優格,當做早餐吧!
 
昨天晚上頭很痛, 可能是頭髮沒吹乾, 不舒服!
晚上看氣象說上海連日高溫, 終於要在本週下降回到35度,
35度叫做"回到",原來高溫是35度以上阿!
幸好都待在冷氣房內, 不然恐怕要烤成人肉乾了!
 
星期六晚上我跟公司的林先生去上海逛, 上海真的很繁華, 應該說比台北進步!
唯一不同的事, 他們得人文素質還沒有台北好!
但是這次坐公交車去上海, 我想還是跟原來一樣, 全部的人看到公車來,
一擁而上, 我是站在最前面, 被這麼多人擠著, 我不跟人爭, 只好先"讓"別人上車
想不到,這邊竟然有人停住腳步, 讓我先走, 你說上海是不是開始在進步呢?
 
今天台北的溫度是幾度呢?
 
圖片是去上海美羅城的照片, 那邊真的很熱鬧, 就像把台灣的SOGO,新光三越,衣蝶,德安,全部大型的百貨通通集中在一起,超級熱鬧,繁華, 進去百貨公司裡面剛好有活動,好像是MTV音樂台到在選美女,熱鬧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