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棄城Z-108 

Zombie10

px_fztw6266326201  

片長:87分  上映日期:2012/04/13  
台灣影史首部活屍電影,入選國際三大奇幻影展之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有姚采穎、太保、高捷、戎祥、杜宇航、朱木炎演出,《紐扣人》導演錢人豪作品

===================================

要說一下這部片,我覺得不是普通的難看, 是非常難看,儘管如此,我還是看完整部電影

一開始就是姚采穎撞車昏迷, 她醒來老公昏迷了, 她小孩不見了,跑出去找小孩

找小孩的時候, 跑進家樂福,遇到僵屍, 然後跑出來, 

跑回自己的車子, 結果老公被僵屍咬,已變成僵屍了!

趕快逃出車子,這時候外面到處是僵屍, 奇怪勒! 剛剛撞車的時候路上怎麼都沒有疆屍

就在外面找到小孩, 為了躲避僵屍莫名奇妙上了一個變態的車子

真的不是普通的變態, 是非常變態

1. 長的很像變態(臉很噁心勒!)

2. 行為像變態

然後另一方面警察跟黑道就碰在一起, 最後一起躲僵屍

躲著躲著就跑去變態住的大樓,

電影裡面可以逃跑的地方真的很小, 就這麼巧,

殺人魔,變態狂, 警察,黑道全部湊在一起, 哈~~~ 實在是太妙了!

巧到可以買樂透啦!

電影裡面還出現很厲害的殺人魔,

演黑道老大的戎祥超厲害, 被僵屍咬了,只有手變的超可怕,

(跟惡靈古堡手變形的人一樣, 但是那隻手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假, 我想是經費有限, 所以化妝效果也有限)

最後他還被僵屍咬死(奇怪勒! 已經是僵屍,應該當僵屍老大ㄚ! 竟然還被同類咬死!) 

小孩子跑出去也不用交代後續

2個警察在聊天,男的正要告白的時候,被僵屍咬了,女的就跑了,

跑呀跑! 因為地球是圓的,最後就跟其他警察會合了!(真是太巧了!)

反正就是血腥,暴力,色情的片

我覺得或許導演想拍出台灣口味的"惡靈古堡"僵屍片, 

但是, 整部片的等級就是跟惡靈古堡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