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公司的時候, 桌上放了1個禮盒

裡面裝了1個碗+ 湯匙+ 毛巾+花生棒一條(這是大陸同事的爸爸過世,給的禮盒)

Joyce打開裡面的花生棒,結果有驚人的發現喔!

這條花生棒裡面有2隻昆蟲,已經是屍體了! 腳斷掉了! 而且還有蜘蛛網勒...

下圖是JOYCE的花生棒

IMG_0002  

很誇張吧!這個花生棒的製造日期是2012/6/1, 

我本來想把花生棒留給柏宏吃,但是因為JOYCE的花生棒裡面有蟲,

我想說打開看看我的花生棒裡面沒有蟲,

IMG_0006  

這是我的花生棒, 沒有蟲ㄟ! 哈~~~

但是我還是不敢吃... 這條還是丟進垃圾桶了!

IMG_0007  

外包裝寫著這是"中國國家體操隊指定專用產品", 為中國青年成長加油!!!

這個餅乾真的是給中國國家體操隊吃食物嗎?

太...營養了! 裡面有動物蛋白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