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ㄚ!

因為早上睡到9點多起床,

到10點45才吃營養早餐, 然後11點20分左右出門要去內湖清柚吃喜酒~~~

本來出門柏宏是要騎機車, 騎到滋養門口, 還問我, 要不要開車

我說: 如果有停車位就開車ㄚ!

他說:不是問你有沒有停車位, 是問你要不要開車

我又問:那邊有停車位嗎?

他說: 今天星期天那邊空位很多,

我說: 那就決定開車啦!

就一綠燈, 他就轉彎回家換車車

所以今天是開車去喝喜酒ㄛ!

為什麼改成喝喜酒ㄚ? 因為柏宏喝了很多紅酒,哈~~~

因為他的好朋友結婚, 他很開心, 就喝很多啦~~~

吃完喜酒大概4點多, 他的臉有點紅,

我問要他開車還是我開車?

柏宏說: 你開也可以,我開也可以

我想, 還是我開, 就把鑰匙抓過來啦!

所以這是第一次載柏宏, 問題是, 台北我是大路痴, 哪邊要轉彎完全不知道

所以,每個路口都要柏宏提醒, 才知道轉彎,

開車的時候,不會很緊張,

倒是車子開回去,停車是比較大的問題

停了一陣子, 還是停的歪七扭八,

本來柏宏在指揮我怎麼停,

結果, 突然柏宏的媽咪到了公司,

柏宏看到她媽咪到了,就跑去旁邊吐了,

然後, 我就很尷尬勒! 因為沒人指揮不知道怎麼停好ㄚ!

後來,柏宏吐完,終於回過來跟我講早麼把車停好

只差2個步驟

把車開出去

然後打右邊向後退,再打直

很神奇竟然就停好了!

沒想到這麼順利,

驚訝的是柏宏在我停車還沒停好就吐了!

他今天真的喝了蠻多酒的,

喝酒還是不要開車比較好安全!

我的開車上路經驗值+1

剛剛腦到突然浮現阿兩常說的"閃開~~~ 撞到不負責喔!"

如果開車可以大叫的話, 我也希望, 前面的車子閃開ㄚ!!!

 

今天回家大概晚上9點半, 還是想說去走路一下

因為, 今天吃了很多大餐

1.早上的營養早餐-巧克力吐司+1/2荷包蛋+1 1/2雞塊+1/2火腿+1/2熱奶茶

2.午餐-吃喜酒-沙拉+花枝丸+雞湯+牛排+豬腳+水果+青柚冰沙

3.晚餐-三媽臭臭鍋的泡菜鍋+臭臭鍋

總之是很滿足的一天

走路時速6小時+廣告用跑步的, 一邊看蘿絲小姐要出嫁, 一邊跑步

運動時間1小時

6公里- 花了56分58秒

好像是10點半才去運動,因為打開電腦又玩了一陣子的俄羅斯,

這個遊戲真是害人不淺ㄚ!

讓人欲罷不能, 一開始玩了, 就不想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