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購的市場很競爭

大家都在搶免運

最早網購是用露天拍賣或是奇摩拍賣

結果突然殺出一個很厲害的蝦皮拍賣免運費, 

我就陷進去啦! 一開始全部都免運, 買得很開心

現在就不是所有東西都免運, 免運有限制,

一周3筆, 一天2筆, 一個月8筆

而且要大半夜12點開搶超商的免運資格,

萊爾富通常會有名額, 7-11大概到12點05分就被搶光光了!

後來發現PC個人賣場好好用喔! 是真的免運, 

1元也可以取貨, 現在我常常會上PC個人賣場買東西

3月份PC個人賣場的規定是99元以上免運,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我到PC個人賣場買了給兒子用的馬桶梯

就是小孩便便可以自己爬樓梯坐在馬桶上面用的東西

一開始是到蝦皮發現有賣, PC個人賣場也有賣

我想說直接跟PC賣場買就免運啦!

不用去管一天買幾次, 一個月幾次的限制, 可以很爽的買!

結果寄來的東西有問題, 腳踏樓梯那塊板子破掉了,

那我要怎麼辦呢?

我心裡好擔心, 好怕賣家不理我, 

因為PC沒有收貨確認才付錢, 也沒有客訴要退貨的機制, 聊天室連照片都不能傳,

想想如果買到有問題的貨,賣家不理你,只能自認倒楣

幸好,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賣家

我上周五收到貨, 週六打開發現樓梯踏板破掉, 跟賣家聯絡

然後賣家回覆我, 請我傳照片到LINE給他看

接下來賣家請我在下單. 然後他說會把貨款匯到我帳戶給我

所以我就在重新下單啦!現在就等賣家寄出, 然後匯錢給我

買東西真的要遇到好的賣家

如果你要再在PC個人賣場買東西, 千萬要注意

我想這次幸好我沒到大陸的淘寶買, 如果我自己上淘寶買

買到有問題的, 要退換貨都好麻煩阿!

在網購的世界裡, 能遇到一個好的賣家是幸運的~~~

哈~~~所以賣家有理我,今天我的心情就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