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7/7 晚上7點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這是第3次來上海, 感覺完全不一樣, 因為, 我們從偏僻的金山區搬到熱鬧的上海春城
這裡是住宅區, 感覺像台灣的高級住宅區, 大概走5分鐘出去還有24小時的全家便利商店
我昨天晚上就到便利商店買了
1. 漱口杯RMB$1.90/PC
2. 好喝的果粒橙--RMB$3.0/瓶 真的好好喝,喝的到果粒喔!
3. 波卡的立體脆RMB$3.4/包, 上次我來上海就有吃過, 真的很好吃! 不過算是不便宜啦!
 
吃的開心就好! 昨天晚上12點多睡, 我想我現在最缺的就是鬧鐘,沒有鬧鐘靠手機真的怕睡過頭!
 
晚上到了有拍外面的夜景,我們住9樓, 外面離馬路很近, 大概我拍照技術不好, 只看灰濛濛的,和晚上遠處旅館的燈在亮,我們的廁所也很先進,裡面有燈 很特別,有負離子,暖氣,照明等6種, 很神奇吧!
 
 
真的怕睡過頭~ 因為床好大, 好好睡喔~
現在不怕上班遲到了!因為只要從樓上走下來就可上班!呵~
這次讓我對上海大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