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了台南吃過鱔魚意麵以後, 回台北就一直努力尋找好吃的鱔魚意麵

希望找到好吃又便宜的,

但台北的鱔魚意麵價格普遍偏高, 

鱔魚羹意麵的價格大概要90-110元, 寧夏夜市, 師大夜市都有吃過

價格蠻嚇人的

後來,柏宏找到這家好吃的鱔魚意麵, 只要想吃就來這家店啦~~~

話說, 6月底才去台南吃了阿輝鱔魚意麵, 發現台南的鱔魚意麵價格也不便宜ㄚ!

本來一直停留在以前的印象, 以為台南的鱔魚意麵一碗70元

嵐嵐說, 她吃的一碗都是90元, 表示台南的鱔魚羹意麵漲價漲很久了!

我真的很久沒去台南了, 

以前都是去阿鐵鱔魚意麵- 在台南圓環附近, 

但是這家已經收起來了, 老闆不做了~~~

真的很令人惋惜阿! 因為這家是我第一次吃的鱔魚意麵, 

有著滿滿的回憶, 那時候住在圓環附近, 每天可以走路去吃鱔魚意麵, 哈~~~

 

台北的這家鱔魚意麵在中和永貞路上, 最棒的是, 點餐還有附柴魚高湯, 每次都喝了好多碗

可以很輕易的吃飽, 

這家鱔魚意麵好吃的地方在於, 她的火候掌握的很好,

小辣的乾炒鱔魚意麵, 鱔魚都是脆的, 很好吃~~~

鱔魚羹意麵- 有甜甜的湯汁包覆意麵,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很甜蜜啊~~~

這是我的美味名單, 但是從三重騎車到中和吃鱔魚意麵真的很遙遠

這天, 柏宏騎車騎了40分鐘,我們走了新北大橋到板橋, 又走了板南路, 很辛苦的才到了鱔魚麵的店

但是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 因為吃到好吃的鱔魚意麵

IMG_0001 

2013/7/6 的價格-羹意麵100元, 乾炒意麵110元

乾炒的鱔魚意麵比台南便宜多了!

羹意麵比台南貴10元,但是不需要開車到台南, 就能吃到美味的鱔魚意麵, 這個價格已經可以接受啦~~~

IMG_0004 

羹麵我來不及拍就快被吃完了! 這是乾炒鱔魚照片, 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IMG_0007 

已經吃完羹意麵, 還偷吃我的乾炒意麵

IMG_0010  

這家店的門口有大大的鱔魚麵招牌- 

營業時間

早上11:30- 8:40

午休 3:00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