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 我超喜歡看"陰屍路"

所以,僵屍片當然不能錯過阿!

 

這部末日之戰, 主角是布萊德彼特,自從他跟厚嘴唇的安潔莉娜在一起後,

好像沒有什麼驚人的影片,

這部僵屍片風評不錯ㄟ! 看過的人都說很精采,

所以, 我和柏宏把原本這天要看修片, 改成看電影

因為今天不看電影, 這部影片就要下檔, 

首輪上映的時間蠻短的

這種影片, 能進西門大國賓的一廳看才是真正的享受ㄚ!

 

我是下班6點35分走路到西門國賓, 大概要走15分鐘, 

因為我走到全聯又走進去shopping買飲料, 

所以, 走到西門國賓已經是6點55分, 快要7點了!

趕快上樓買大爆米花, 

柏宏說以鹹甜各半的爆米花, 因為一直吃甜的似乎有點膩

好啦~~~ 如果我下次買爆米花的時候記得的話...

國賓的爆米花還是一如往常- 甜的部分非常甜

一邊吃著甜甜爆米花, 一邊看電影, 真的很享受~~~

 

座位是14排2號4號 - 這是國賓的王位啦~~~

電影末日之戰, 在講狂犬病變種病毒, 讓人變成僵屍

而最後是靠布萊德彼特這個聯合國大使, 想出辨法救這個世界

但是很誇張的是, 我們電影看到布萊德彼特把病毒注射到自己身上

突然螢幕一黑, 什麼都看不到了~~~

一開始國賓的人有出來說是台電跳電, 請我們先坐著等一下

等了5~10分鐘左右吧,國賓電影院的人又跑出來說, 現在不確定什麼時候會來電

我們可以拿著今天的票跟到販賣部蓋章, 在3個月內可以在回來看一部電影

IMG_0002  

所以勒~~~結局到底是什麼???

就帶著一堆問號,離開電影院啦~~~

離開後, 到國賓隔壁新開的包心粉圓吃點心啦~~~

IMG_0001IMG_0002 

這應該是12號- 包心布丁煉乳 -三色豆花+2球冰+煉乳+包心粉圓( 招牌,每次必點)

IMG_0004 

這是1號- 包心芝奶豆花- 就是芝麻+豆花+包心粉圓(他的白豆花很香,有豆味好吃~~~)

IMG_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