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概5點40分起床, 6點刷牙洗臉吃完早餐

6點20分出門, 因為7點要報到

接下來, 到了會場, 明明說6點50要檢錄, 也沒有人檢錄, 就說直接在跑道上面準備起跑

要繞著操場先跑半圈, 然後繞出去跑外面的馬路,

一鳴槍, 我的前面已經有100個人的感覺,可是明明我跟柏宏是站在起跑線後面聽到鳴槍才開始跑的ㄚ, 那前面怎麼會那麼多人!

感覺得這路跑超不公平, 很多人已經在操場旁邊, 就等鳴槍從旁邊衝出來的吧!

而且跑著跑著竟然還遇到紅綠燈, 交警指揮讓車先過ㄟ, 那我們跑步的人怎麼辦呢?

就停了大概5分鐘吧!停下來以後在跑就已經追不上前面的人,

有在跑步的人知道5分鐘就會差很多...

這是有競賽的ㄟ! 要不要停下來應該是我們跑步的人決定, 不是由交警決定吧!

真的很讓人生氣ㄟ! 不公平的路跑比賽, 雖然我拿不到前幾名, 但是這次路跑是我對自己的肯定,

我想知道自己的能力報名的,不然當天溫度12度寒流來誰要出門ㄚ!

這是不公平的競賽,  不快樂的回憶! X____________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